close
有些人總是疑惑...(包括我媽)
我到底在米國唸什麼東西?

英文不爭氣的我
當然只能唸語言學校呀
每天就是上跟TOEFL相關的課程
(我知道很遜啦!!不要笑我啦)
等TOEFL過了才能申請碩士相關學位就讀
(中間當然還有一堆囉哩八縮的資料跟考試要準備)

但是
走上考托福這條不歸路是辛苦的
考試的方式包括: reading / listening / speaking / writing
考試內容總考些跟日常生活八竿子打不著的鬼東西
例如:
Bird migration(鳥類遷徙關我屁事呀)
Radon(氡.....這種鬼化學元素跟我念MBA有啥關係呀)
Two Atomic clocks(...........我先去找折凳)
淨考些
這些你一輩子可能也用不到的英文
是想多賺點外國學生的報名費喔?
(呼~順毛中.......)
所以可想而知
課也不會有趣到哪
頂多老師(David)偶而會說說他家養的一隻貓最近發生的事情
那也是我唯一會跟老師對話的話題

有天上writing的課檢討一張韓國人寫的文章
我只能說早知道就翹課在家睡較有眠
所以我開始畫畫......
畫老師家中貓咪最近新領養一隻貓
然後舊貓咪任性的畫面
正起勁的說 XD
結果
後來被老師收走了 一_一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