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LA之前常聽人家說美國氣候乾燥
乳液用的兇到跟喝的一樣
我還半信半疑
話說到了LA之後
果真由於LA一年四季滴雨不下的關係
皮膚因乾燥搔癢破皮不說
嚴重的話嘴唇常常因此而乾裂
色長我每天不但早上出門及睡前一定要擦乳液外
護手霜跟護唇膏更是隨身攜帶少不了

但是也由於我很迷糊的關係
常常護唇膏走到哪忘到哪
所以常常買了新的  又意外找到舊的  現在庫存就5-6隻了說
我應該要綁繩子在護唇膏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看我的護手乳擠的那麼扁就知道我的需求有多大了吧)


本來還得意盤算以為LA乾燥的天時地利
臉上出油長粉刺的狀況應該會好於台灣
.
.
.
結果失算
雖然天生麗質的色長到了米國
還是繼續冒粉刺
冒的甚至比在台灣還多
(當女人真辛苦........................一..一 )
所以色長我只好比在台灣更加倍的勤加保養
爲了證明色長是個美麗又不懶惰的女人
決定犧牲色相演出  展現努力成果
本想打上馬賽克
但爲求真實性
一刀未剪全程演出
(由於以下屬於限制級畫面
未滿18歲或易受驚嚇的老弱婦孺請自行斟酌觀賞)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不後悔?
.
.
.
.
.
.
.
.
.
.
.
.
.
.
一定要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後悔喔
滑鼠滑到圖片可放大




色長可是賠本犧牲形象演出
若受驚者
本blog可不負責收驚喔!!!


由於每逢週末的估狗商店營收掛零
爲衝業績不惜犧牲演出.........
以上圖片不表示為版主所有喔!
(想知道是用什麼牌子那麼有效的嗎?  超有成就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