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上篇文章竟然那麼冷門....
只有一位才藝美少女捧場
爲了增加人氣
色長決定祭出絕招~ 美女出浴圖來增加人氣

話說在米國的生活
爲了跟台灣資訊不脫節
每天一定要準時收看「台灣YAHOO新聞」
發現台灣最近除了加油站加假油,又在吵中正紀念堂門牌,還有棒球熱外
讓我注意的就是最近台灣的天氣好像挺冷的說
印象中每年只要到冬天就是又濕又冷
兩隻腳每天從早冰到晚不說
如果上班當天一大早就開始大雨不斷
只會增加翹班的慾望~ 這是我冬天的特殊強項

呆在米國唯一的優點
最近也開始大打折扣
那就是本來乾燥炎熱的氣候最近突然下雨寒冷
害我開始陷入冬眠狀態
這時候
突然超懷念台灣的溫泉~管它是烏來,礁溪,還是陽明山溫泉都好

米國這種鳥地方哪來的溫泉呀?
即使有可能也要開台北到高雄的車程才能泡到不怎樣的溫泉吧
所以聰明的色長我決定邁向日本超市
採購 薑!薑!薑!薑!~

不過說也奇怪
這邊只有日本超市不知道在跩什麼
進場消費要額外繳年費(US$10)或收一天入場費(US$1)
但是爲了想一解泡湯之苦也只好乖乖奉上銀兩

日本超市中的溫泉湯包玲瑯滿目
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著名觀光溫泉
看的我不由的興奮在溫泉湯包區徘徊了快30分鐘
後來發現很有趣的是每種湯包顏色還會有所差異






也突然發現通常留學生出來的第一年行李以食物為主
接下來開始轉向電器/煮食器具...等日常用品
我想接下來的階段應該都是以同步懷舊台灣為主吧
所以
下次我的行李箱要帶很多溫泉湯包/紅白機600合1電動玩具
還有酸梅棒棒糖

P.S
想知道秋田乳頭湯是什麼顏色嗎?
自己猜猜看喔~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