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米國放寒假兼過節的旺季
還在醉生夢死的我接二連三
傳來噩耗....
同學不是一大串手舞足蹈開心的回台灣歡樂跨年
就是台灣親朋好友扶老攜幼的組團帶著名產來米國探親


霎那間...青天霹靂......
我發現....我沒朋友了..............

這時發現做人失敗也為時已晚.....


就連唯一的室友一大清早也行李款款
頭也不回以跑百米的速度揚長而去..


魚是
我即將要展開孤獨的2星期求生冒險之旅.....
正當我在計畫美好的未來冒險計畫時
說時遲 那時快 眼角餘光發現
好心的室友
在桌上留下謎樣的洋酒一瓶.....
對室友的貼心真是乾恩在心......
我只能用
欲哭無淚
來日相報

來回應.............

.
.
.
.
.
.
.
.
.
.
.
這是我喜歡喝的酒款之ㄧ..........


可是
對魚已經連續拉肚子四天快虛脫的我來說
應該送我一罐正露丸會比較實用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