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很雜的雜記~

感覺自己像冬眠昏睡了一個星期
明明冬天還沒結束突然被人挖醒
想著想著...睡覺氣都來了!!!!!

我有兩個室友:一中一韓
其中韓國室友(男)很奇怪
每星期回來都會帶著曖昧不清的cousin(女)就算了
因為韓室友cousin沒車總是依靠我韓室友代步
那幾天因韓室友回Minnesota過節
倒楣的我還要偶爾充當司機兼保母照顧他cousin
最近韓室友跟他cousin買台新車
由於沒有停車場遙控器3步50就上演call in戲碼...
好像我是他家菲傭一樣,隨call隨送remote
(老娘用自己的remote還要跟你排schedule喔?)
說也奇怪
跟他講了很多次請他去申請一個也不要
(美國人都很自私,可能他不想幫他cousin墊錢吧)
不然叫他停在guest parking,他還怕自己的車太新被偷
(幹!還不就一台Honda Civic)
氣到我就算沒事也要故意去大華超市買!死也要把遙控器帶出門!!哼!

辛苦大家爬我的抱怨文~ 呼~ 順毛順毛
最近悠閒到與床合而為一的色長
唯一清醒的時候就是去mall閒晃的美好時光
喜歡他們的櫥窗都有可愛的聖誕氣份↓

特別是APPLE store的櫥窗裝潢每次都讓我忍不住多瞧一眼↓
(這是我每次到mall必會幫大家的估狗商店shopping的重要陣地ㄓㄧ)



APPLE store還配合聖誕裝飾可愛的衛兵娃娃

在這嚴冬的寒假唯一溫馨畫面~ 只有她是願意收留我的好人(韓國同學: Judy)

在聖誕節隔天熱情款待韓國傳統菜

不過他們的吃法怪的我已經習慣
左邊的bukogi是他們每餐中幾乎必備的主菜
而右邊就是把泡菜放在豆腐上直接吃
至於蛋花湯勒~?
是怕泡菜太辣,給你減輕辣味用的
(第一次知道蛋原來還兼防辣效果勒!真是令人對看似平凡的雞蛋不禁肅然起敬)

不過題外話是
我們這邊的apartment治安真的很爛
已經在1個月內被我連續看到2次鄰居的車被偷了
我想今年x'mas唯一令人欣慰的
也只有"因為小黑看起來太寒酸,所以能順利倖存"的好事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