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懶了很久
心也跟著台灣一起過年
最近連遠在米國的色長
信箱都有收不完的陳阿希慾照
張張香豔刺激+無碼近拍的鍾阿交~張勃芝~ ....
400多張寫真要看完還真不容易
霎那間
突然良心發現對不起支持我的鄉民們
雖然估狗商店倒了還事要交網誌的功課
趕緊年後開工補上一篇
不過可惜跟養眼的陳阿希慾照無緣了~

幾個星期前
感謝研X工程師贊助免費的NBA球賽門票
((【聖誕前夕驚魂記】的男主角...的同事))
當天是Los Angeles 主場Clippers vs Hawk

由於NBAˇ的票價會依球隊與球場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聽說最便宜的門票也要價US$40幾左右
當天我們看的是票價將近US$70左右的座位
所以色長我懷抱著感恩的心含淚看完這場球賽

由於主場是Los Angeles Clippers
所以現場加油的觀眾幾乎全都是Clippers的球迷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年近60-70歲的老夫妻
整場球賽從頭到尾我隔壁的阿罵叫罵聲從沒間斷過
「Come on! wake up! Clippers!!!」
「Don't waste your time!」......
坐在旁邊的我看到對手Hawks精采的進球都不敢拍手(我是俗辣...)

現場很明顯的只要是主場進球大家就會大聲歡呼
相對的只要是對手進球或搶到球會場就噓聲不斷

當然球賽中場暫停時間時
穿插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廣告時間
除了有養眼啦啦隊外
還有小狗撿飛盤,現場觀眾投球送汽車,矇眼找現金....等一堆活動

這場球賽看下來真是令人大開老外廣告贊助商的威力
但是
最令人傻眼的精華還在後頭
球賽規則下半場兩邊投球區必須對調
開賽前
突然看到對手Hawks的觀眾席大家在發紅色充氣棒
也不以為意
因為台灣辦活動時有這樣的行銷贈品不足為奇
但是
球賽開始進行時
我終於知道那兩根鮮豔的棒子用途了.....

你看懂了嗎?
原來他們是故意用來干擾對手的進球......
虧他們想的出這樣的賤招..........
我只能說
去非主場的球場球隊還滿心酸的
被嫌棄到噓聲不斷沒話說
連罰球還要被欺負..........

又讓我增長了不少常識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戰棒球賽囉~
應該會有更多花樣的干擾花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