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日夜思念的台灣
再度踏上流浪異鄉的旅程
有人說
流浪會讓人成長
有人說
流浪會讓人充實
但是
我一個人卻在流浪的路上迷了路

飛行在數千英尺的高空
隔著數十小時的太平洋
即使精確計算的出距離與時間
卻怎麼也算不出早已滿溢的寂寞與惆悵

如果離別會讓人傷心
誰來告訴我逃避回憶的方法
如果寂寞會讓人脆弱
誰來告訴我笑著淚流的堅強
如果永遠不再是永遠
誰來給我說再見的勇氣

******************************************
後記
2008/07/28飛機起飛的當天
恰巧中颱來襲盤旋在台灣上空
已經好久沒有像學生時代和上班族的心情
心中多麼期待跟大家一樣可以放颱風假
雖然徹夜未眠守候著電視仍然無法如願
到了太平洋的另一邊後
仍然過著台灣的時間
結果米國時間上午11點多正在昏睡的我
竟然被震央離我家不遠的地震震醒
或許對於Made in Taiwan的人早已是家常便飯不足以掛齒
921地震半夜都懶的起床逃難的我
這次的地震也只能讓睡夢中的我勉強的張開1/3的眼睛
後來到了公司上班後
聽說大家的LCD全都震到落地
老外個個嚇到花容失色倉皇逃命
莫名奇妙的還被我最討厭的草包男虧:
You are bringing bad luck.........

我心中無奈的OS:
老娘倒楣的人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要不是回台前跟「眼珠受傷的女孩」有如進香團般的狂拜寺廟
你以為今天米國的地震只有區區5.4級喔!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