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週遭的任何事情,
只能用-「無力感」3個字來形容...
是呀!
什麼會永遠?
什麼能相信?
什麼會公平?

C女發現被男友背叛的這星期
在會議室中以淚洗面,雙頰發白,雙手顫抖,眼神無助的問我
「為什麼會是我?不願意愛我為什麼要來招惹我?」
「有他的時候,就算自己工作再辛苦都覺得值得,
現在一顆心已經被掏空,什麼也沒有了..」
「你回頭苦苦哀求我留下來,我鼓起最大的勇氣與寬容原諒了你,
為何不到3天,你卻又冷淡的回應不需再連絡?
把我從天堂打到地獄,再從地獄撈起,更狠心的把我摔的更深」
「為什麼.....」
從你的淚水中,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我無法給你答案,時間卻是唯一的苦藥
為你的心痛與無助,感到心疼與不值

E女卻可同時周旋於3個男人之間
開始讓無法接受這樣價值觀的我跟同事感到錯愕
也開始為他的元配男友抱不平

展品不知該如何展示,提升現場效果?
展品數量不知要找誰確認?
展品無法demo不知要怎麼解決?
媒體公關搞不清楚要怎麼做?
展示的內容......
負責產品的PM,可以不懂產品?
負責行銷的人,可不懂行銷?
負責管理的主管,可以不懂管理?
真搞不懂,為什麼既沒有解決事情能力,也沒有專業水準的人
各各坐領高薪,而工作內容就是->製造更多的問題給其他的同事勒?

唉...以上純屬對事不對人,
只是上班上到想讓人大叫...
每天發生一堆鳥事,叫人不想喝酒也難

是呀!
什麼會永遠?
什麼能相信?
什麼會公平?
壞人未必會遭到報應,好人也未必會得到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