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星期已經請過一次病假
但就是不想上班
既然要生病
怎能不找「同病相憐」的人一起「治病」勒?

一般衝浪為了躲太陽  不是衝清晨56點  就是衝傍晚45點
難搞的我們放假不想早起  晚去又怕塞車
乾脆一切隨性吧!!!

上週四一早~
一路順暢的開往海邊,早上10點的大太陽下竟然有盡責的警察臨檢
反射動作如下: ㄚ!安全帶有沒有扣→ 酒測有沒有巷子鑽→ 駕...駕...駕照押在監理所........
看到警察招手,心虛的想說「ㄔㄨㄚˋ 塞...,要用苦肉計還是美人計說...」
車子緩緩停在警察面前不到五秒  警察揮揮手叫我們閃邊去  他們要攔的是後面的車
於是 在我採下油門加速逃逸的同時  仿彿一輩子的縮影從眼前掠過
(警察杯杯你們可是損失了一條大業績勒~  我當然也就現賺9,000至80,000元了)

↓前往海灘的路上,光看到路標就令人興奮不已


↓雖然進入初秋了,卻依舊很有夏天的味道



↓什麼?有沒有看錯?相撲在海邊????難得一見!!!興奮指數衝到最高點


雖然近看後發現夾雜著假相撲,但是難得一見的景象,讓我持續High中!!!!!
↓有沒有覺得我最近瘦弱了不少



↓大熱天出外景,原來相撲也是很辛苦的



↓相撲集體淋浴,你說稀奇不稀奇~

把你交給那個教練是我的錯, 他教的有夠爛,看你笑的燦爛...娘對不起你........
↓即將被推入火窟的花哈,也是我的好同事


為娘的只能在岸上守護你了.....要平安回來呀!!!
↓眼前一片光明(突然間我的近視痊癒)


↓只能說孩子你真有天份,一衝就上手(這張是誰照的呀? 抓的時間的真棒 :P)

花哈!我真的是拍你喔....沒有偷拍陽光男孩喔...
↓有沒有人發現這張跟上一張有什麼不同呀?(大家來找碴)


結果換我衝時等半天等不到浪,突然身旁圍滿了.......我決定今天一天都坐在板上不上岸了
↓套句keroro中摩亞大人的話,這就叫做:無浪衝浪嗎?


當浮屍的過程中,看著兩男拿著板子泡在水裡教一女,女主角從頭尖叫到尾
台詞如下: 腳勾不到地(水在我跟花哈的胸部位置...)+好累(從頭到尾坐在板子上...)
叫聲抑揚頓挫請參考---->愛情動作片「茶水間的OL」女主角的叫聲
我們在旁邊也偷聽了快20分鐘,差點笑到淹死...
也上了寶貴的一堂課,那就是一定要先學會各種叫聲
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無浪衝浪的樂趣,就是大家開始做日光浴,海面上一片浮屍.....


↓社長我下定決心立志回家學發音


待續.......(衝完浪後放空的下午茶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