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剛開學
新學期竟然沒有新希望
(註:同學依舊原班人馬    男生長的不是怪  就是矮)
這學期新登場人物  四位新生  三男一女
男一:既奇怪又不知道在跩什麼的:阿拉伯人
男二:醜中帶矮的以色列人
男三:長的很清寒的韓國人
女四:妖嬌的兩個孩子的媽

讓我只有上課上的更無力的份
還有強而有力的遲到藉口

不過迷糊的我好像連上學期同學的介紹還沒做過
這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上學期教Vocabulary
       每次都喜歡在課堂上講老婆的壞話

這是我們的Grammer老師,也是我們的班導~來自非洲.....
     每天早上第一課遲到都被他虧說: Hi! cathy, Good afternoon........

這是我們班年紀最大的韓國爸爸~常常不忘在他孩子的面前開玩笑說:
     cathy~ I want date with u


右邊是我們班上學期我們班唯一的班草(已婚),左邊是想把我室友,
     半夜來敲我窗戶讓我魂飛魄散的翹課大王


這就不用我解釋了....

有沒有猜出本班年紀最大的女生呀?

學校每天中午必到吃飯的餐廳...我可以連吃同ㄧ間餐廳的同樣菜色
    3個月而不膩,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來過米國探親不幸在聖誕節眼珠瞎掉的女孩.....Vanessa小姐
都不禁嘆氣的同情我
「真的沒有必要留在米國受罪,求你回去吧」
.
.
.
.
.
.
.
.
.
.
.
.

p.s  made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