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淺淺的笑容
因為我的心也跟著暖和了起來

喜歡你自信的笑容
因爲你的把握讓我頓時有了安全感

喜歡你傻傻的笑容
因為我也會甜蜜的跟你傻笑起來

喜歡你懷疑的笑容
因為你的俏皮總是逗我開心

喜歡你不羈的笑容
因為此刻的我們有著相同的暗號

喜歡你無奈的笑容
因為你總是無條件的接受了我的任性

昨夜
夢見愛笑的你
亦夢見我們最愛的顏色
夢裡有著淡淡的藍色
臉上的微笑卻已模糊
今早
醒後落寞的我
已記不清夢中的喜怒哀樂
也想不起夢中的支字片語

難過
有一天
我們的回憶已不再清晰時
是否能依稀記得彼此最初的笑容?
而你回憶中的我
微笑又是什麼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