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膽子不夠大
看整部七夜怪談只敢眼睛睜開3秒鐘
那下面這部影片片段可能會讓你嚇到屁滾尿流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請做好心理建設再看以下片段

你看吧!!我沒騙你,有夠噁是事實
不過...大的比我多也是事實...=___=

我發現下面這個網站
提供如何教導你們家貓咪在馬桶上廁所的教戰守策
http://www.siukeung.com/user/kslee/method.html#mymethod
裡面提供4種指導方法,圖文並茂
寫的超級詳盡,我稍微摘要一些重點(個人是比較喜歡方法四啦):

對貓咪的要求:
1.大於六個月,已經會用貓砂盆,養在家裡(我想偶而外出可以,但不能經常外出)。
2. 如果只有一隻貓咪可能好訓練一些。多過一隻的,
最好是把重點放在領頭的貓咪身上,希望其他貓咪向它學習。

3.最好是定時餵食,每天兩頓,早晚各一次。
(這是因為很多貓咪在吃完東西後會想去上廁所,
所以讓你比較容易記錄哪只上了廁所,NN還是BB, 並可以及時清理。
六個月大的貓咪,如果胃口好,身體健康,每天兩次餵食還可以防止貓咪體重超重。
如果你不願意把食盆收起來的話,每天就定時加兩次食,每次基本上是貓咪的定量
不要太多,一直散放在那裡)。

詳細步驟:
第一步:準備工作
第二步:“偷樑換柱”
第三步:墊高貓砂盆
第四步:把錫盤放在馬桶上,蓋上坐墊
第五步:在錫盤底中間開一個很小的孔
第六步:把孔每天逐漸擴大,一直大到你不再需要這個錫盤了


↓在加PO上這部影片是想讓沒有有養貓的人知道
貓咪其實很愛乾淨,人家都說他們很臭,其實不然
因為他們上完廁所都會拼命抓東西要把便便蓋住..>_<好口愛
而且主人還很貼心在馬桶旁放個小梯子

其實我非常建議養貓人
如果有耐心教貓咪自己用馬桶,會省下一大筆買貓砂的費用
美國甚至出書
How to Toilet Train Your Cat : 21 days to a Litter
How To Toilet Train Your Cat: The Education of Mango
教導如何記下訓練貓咪的過程

不過
你一定會發現唯一的缺憾.....是貓咪不會自己沖馬桶
所以送你下面這部影片,讓你知道
聰明的貓咪除了不會自己擦屁屁外可是什麼都會喔


最後那隻貓超可愛的啦~ 一直停止不了沖馬桶的興奮
我都跟著那隻貓莫名的興奮起來了

P.S 啟安啟安,你好好考慮要不要訓練一下你們家的小黑貓用馬桶
        不但可以省下大筆貓砂錢,還可以開班授課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