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喜歡算命
因為可以提早知道甚至計畫自己的方向
有人討厭算命
因為停聽到結果後會久久無法釋懷
我呢?
不排斥算命
因為就算聽過後
大腦忘記的速度
比吃飯速度還要快
連水肥停留在肚子裡的時間
都贏過算名仙停留在大腦的話

我實在看的ㄧ頭霧水
前世=富貴酒保=所以今世我很會喝酒?
後世=不可思議問米婆=所以後世是個要飯的頂尖達人囉?
今世=高官器重,接近權威,家庭富貴...
雖然我必須要謙虛的說沒有.....
不過
父母生我四肢健全養我長大成人
我能有好的工作好的朋友已經心滿意足

說穿了人的ㄧ生不就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所以不要活的那麼痛苦

感謝花ㄏ提供的連結喔 ~
看到你的ㄧ堆好朋友們前世
不是尼姑就是神算廟祝
我懷疑你們前世一定是ㄧ起斂財斂色的假廟詐騙集團
噗~

三世緣:前世今生後世
如果你有興趣也來輕鬆一下吧
來測試一下喔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