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米國後
沒有ㄧ天不惦記著台灣美食
像昨天晚上就突然好想逛士林夜市
想喝山粉圓 / 吃章魚丸 / 水煎包...
加上最近又疲於找適合的公寓搬家
於是我就突發奇想想說如果搬新家
要把自己住的地方改造成像士林夜市
每天都賣我想吃的東西

想到能望梅止渴的照片
當然非花小ㄏ資料夾莫屬囉
6回台時,好不容易空出時間跟前公司玉女主管一起去參觀
雖然很可惜沒有拍到像松島菜菜子的她....
不過我還有陽光美少女花小ㄏ
大家仍然有眼福囉

我們ㄧ樣是玩具的愛好收集狂(走的同樣是"特殊"玩具路線)
(就是那種依點也不像女生愛玩的玩具啦)
所以不忘檢查一下花小ㄏ珍藏的大大小小玩具

忘記補充說明
陽光美少女花小ㄏ過去曾是牙醫齒模相關科系的高材生喔
據說他過去學生時代做的齒模作品可是屬ㄧ屬二的精品哩

花小ㄏ的新居
是我中意的高樓層景觀戶==> 位於17樓
除了早晨起床可以欣賞對面山嵐霧氣交織的美景外
每逢國慶佳節就可以免擠人看到大汐止區的煙火表演
最重要的是
他家眺望到對面山頭是傳說5星級的薇星汽車旅館
下次去我會自備高倍數望遠鏡!!!!
在我身邊看似不起眼的小茶几
可是身藏不漏的---豪華景觀升降桌
她可是有自己專用的遙控器呢
(本來有拍下操作動畫,可是懶的剪接.....下次再PO囉)

本來以為專門走蒐集「特殊」玩具路線的花小ㄏ
註: 如ET / 原子小金剛 .....
進花小ㄏ的閨房後才禿然發現原來也有溫馨可愛的玩具


參觀完花小ㄏ家後
我們ㄧ行人去她家附近山上的美味餐廳吃山產(聽說是拍"天下第一味"的餐廳喔)

光是看到照片中一桌的菜
就覺得台灣真是個不折不扣美食寶島呀ㄧ桌子菜吃不完還打包哩
已經好吃到墨筆無法形容
除了豬油拌飯外,還有好吃的泡菜山豬肉+土雞+涼筍...還有我最愛的芋頭炸肉....
OH My God.....

不過下午時間餐廳旁邊的雞ㄧ直叫不停
讓眾所皆知色長討厭吵的ㄧ行人替那隻雞捏了ㄧ把冷汗....
我已經忍不住準備找地上的樹枝欺負牠了說....

另外
此行我們還有高級外勞相隨
不知道是哪裡混進來的.....
(背後的那隻是靈異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