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的前兩個星期
不但衰神附身還諸事不順
害我心情惡劣了整整一個多星期
晚上睡覺還噩夢連連.....
爲什麼這邊沒有行天宮可以拜勒?
我要跟關老爺告狀米國人的做事態度有多不負責任
簡直就是罔顧人命
倒楣的我位什麼考運總是那麼差?
(考試給我隨便改,事後還推託不回應我的申請複查,媽的!!)

由於偷懶太久
這裡補上一篇關於蔥栽培的後記喔
我家的蔥種大約2星期左右就收割了
成果算是豐碩^_^

不過
要注意的是
瓶子裡的水不能貪心放太多
因為植物插在水裡只要超過兩天就會發臭
所以
瓶中的水只要保持比根部高約2cm即可
這樣每天如果水不夠
再加點進去就好
否則蔥泡水的地方會爛掉還有臭臭喔
(猜想: 這樣有可能炒出來的菜也會臭臭的吧?)

p.s
看在我被衰神附身的份上
就原諒我的這篇偷懶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