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老師- David
是個很既講究環保又崇尚和平正義的60幾歲老好人
他還有個很特別的宗教信仰- 密宗(也就是他崇拜達賴喇媽吧?!)
他三不五時會灌輸一些globe warming的網路影片給我們看
但詭異的他偶爾上課也會調侃學生為樂
唯一能令我對他這個老頭有興趣的
也只有關於他家貓咪的話題  點我=參考hostile menwx2

米國最近天氣實在是冷到讓人只想冬眠
所以星期一的上課前夕
就會開始有預謀的蓄意墮落到凌晨2-3點才睡
星期一一早的課不用說
當然是找周公上囉!

但是
星期二上課他開始調侃我...
一到教室屁股還沒做下3秒鐘就露出詭異的笑容
叫我上台練speaking.......
心想: 「馬的!那個老人一定是再記我昨天翹課的仇」
上次記的仇是:「上課打瞌睡叫我上台練speaking..」
上上次記的仇是:「連翹了兩天課,虧我是不是去vegas度假....」
上上上次記的仇是....................................
anyway
今天皮綁緊一點
下課腳步要快跑人
結果
前腳還來不及踏出教室
凸然被老師叫住
David的嘴角流露出一絲得意的奸笑
竟然開始跟我得意的炫耀.....他家的貓玩在一起了





老師家本來只有養右邊那隻尾裝成俄羅斯藍貓的meowx2
最近又去領養了另一隻貌似暹羅貓的snow
剛開始老師常常上課還很擔心的說兩支鬧不合的故事
我常常老神在在的跟他說
「After 2-3 weeks, they will be ok! Don't worry!」
凱西色長開講:
通常如果要帶新貓到家裡有老油條的貓的家
老油條貓一定會有敵意(會依直Hahahahaha....張牙五爪的生氣)
所以要小心不能讓他們正面接觸喔
要隔開3-7天讓彼此熟悉味道環境後才能放出來相見歡喔
基本上過2-3個星期後大部分的貓咪就會玩再一起(不然就是各玩各的囉~)
p.s
如果不想不小心要生一
堆小貓的話
要記得先注意他們的性別喔~
如果剛好一公一母就要記得避孕喔!

至於要怎麼避孕
人家不知到什麼是避孕啦~~~~~~
不要問我啦~~~~~~~~~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