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2個星期
coffee每天晚上不定時來報到
心中也莫名開始每天抱著期待的心情
等待他的出現
早則晚上10點
晚則凌晨1-2點
甚至去信箱拿信他還會像小狗一樣
跟前跟後喔...ㄎㄎ
看到陌生人還會撒嬌

有時晚點回家
擔心coffee來巡視落空
趕緊回家
結果客廳燈ㄧ亮
coffee馬上自動在陽台貓貓叫報到
但是由於屋內沒有貓砂
所以只要他一晃到陽台門口
我就要趕快開門擔心他是不是要去bubu(便便)
常常會這樣往返折騰到凌晨3-4點

過著這樣王子與公主快樂的2周後
開始擔心萬一以後要搬家時coffee要怎麼辦
加上在apartment飼養寵物要付寵物管理費
從他的腳毛研判他應該是隻被棄養的流浪貓
擔心他如果跟著我會沒有好日子過...
所以開始實施"保持距離"計畫
每天進屋要2點前離場
結果令人頭大的事情發生了...
他到屋外後完全沒有離開的意願
於是在凌晨2點多開始喵喵喵叫不停
他在外面呆了30多分鐘後
於心不忍的我還是又讓他進來

隔天晚上
我竟然等不到coffee的光臨
心理開始浮現出ㄧ堆的擔心
1.是不是被樓上討厭的肥子告狀害coffee被抓走
(*註:樓上的每天走路像地震,加上米國的房子隔音效果差
連樓上搖搖都聽的ㄧ清二楚.......)
2.是不是他被討厭的管理員抓去流浪動物中心
3.還是他的主人不讓他外出...


總而言之
既milk之後
coffee也失蹤了
所以我連續集都沒的寫了....(我真的沒有欺負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