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樓上的晨間運動  =>【漫長的20分鐘晨間運動】
悲情的色長又有了住apartment的新發現
那就是只要是學區附近的apartment
每家的Bass一間比一間大聲
每家的party開的一間比一間晚
每家的美國學生一間比一間沒公德心

我家樓上的鄰居不但有晨間運動的好習慣外
昨天(Thursday)從10:00PM開始開party
Bass聲,跑步聲,酒後發酒瘋聲...聲聲不絕於耳
好不容易忍到12:00AM
終於打電話給apartment office
他們的回答很好笑...「they are just kids...」
然後置之不理,跟他們要管區警察的電話也裝傻不給
鬧到2:00AM實在忍無可忍打電話報警
才發現....早已有其他鄰居報案反應
可是
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
過了10分鐘後
看到4量警車聲勢浩大的駛進停車場
but............一分鐘不到的時間and車門開都沒開....就揚長而去
我傻掉了........搞不懂警察的用意在哪.....
接著樓上的繼續開party over 3:00AM
所以....老娘今天也就名正言順的曠課了 =_=

繼昨天我家樓上沒水準的開了整晚的party
今天換我家隔壁繼續開接力party
只見10幾個人進進出出喝醉酒..........

即使知道報警沒有用
今晚還是要繼續報警
我想
這邊的警察不久後只要看到我的來電號碼
應該會認識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