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篇2月份的回憶錄
我完全回憶不起來做了些什麼.........(歐巴桑容易失憶的徵兆)
我只好邊看圖邊幫助自己恢復記憶囉

3個月前老娘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滑雪
雖然一路上狀況連連...上雪鏈凸ㄘㄟˊ+雪地中車無法順利到達旅館+
划完雪迷路了快1小時+挖出被雪埋住的2驅休旅車...
以上這些衰事都是在將近0度天色昏暗風雪交加的深夜或傍晚發生
但是長命的我靠著堅強的求生意志還是順利的活了下來

Mammoth mountain 算是加州的滑雪聖地ㄓㄧ(雖然車程單程約需8小時左右)
因為緯度算高所以下的雪也特別的厚(我懶的做地圖簡介囉~請上官網囉)
http://www.mammothmountain.com/ski_ride/trail_map/index.cfm

歷經千辛萬苦半夜抵達小木屋後已經是深夜2點多了
隔天依早起床大門早已被堆積成小山的雪淹沒

由於小木屋離滑雪場大約只要20分鐘的腳程就可以到達
所以排除萬難的跨出大門後
映入眼簾的美景不是我這台CASIO傻瓜相機可以照的出來的(我要換canon...)

在其他的同行者都有豐富的滑雪經驗下
我還是乖乖的報名的snowboard的初學班
心想難得的機會大老遠的跑來拚了老命一定要給他學會
當天雪下的不小
雖然宣布隔天會有暴風雪雪場會關閉
但是當天根本就已經在暴風雪中行動了...=_____=lll
剛開始練習還好
等到老師帶大家上較高的山區要下滑時
風雪大到能見度只有眼前1公尺遠.......等老娘不斷的摔跤回過神來.....
發現人通通都不見了
只好慢慢的邊摔邊滑連滾帶爬的滾到山下
下面這張圖只是滑雪前英勇的假象....

不過由於風雪太大行動真的很不便
想偷拍個照還要擔心一堆雪飛進相機中+手凍到拉鏈都拉不開了說
anyway
滑了5個小時後....我不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魚是很俗辣的決定打道回府(看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外面風雪很大吧)

但是苦命的還在後面
因為下了大雪的路長的都一樣
所以依不小心彎錯一條路就毀恨終身.....

為了證明我只有在台灣是路癡
我依定要照片還原真相證明當時我的處境有多麼的險惡   才會不小心迷路
隔天真的暴風雪來了.....



影片應該看的到雪在飄吧??



最後歷經千辛萬苦才把車從雪堆中挖出來(已經沒力氣照相了...)
回程的路上再次欣賞山上的雪景依舊動人
(只是山下的平靜完全感受不到山上的險惡呀~)


雖然雪下太大不是很方便
蛋是唯一的好處就是怎麼摔都摔不痛喔

保守估計這趟滑下來應該也摔了不下30次吧!!!!
很多事還是要趁年輕時趕快去做.....(還好我還有充份的沙隆巴斯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