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錯了
從日記→週記→月報→季報.......
其實.....
色長最近在當"廉價外勞"
早上上課下午當女工
所以晚上到家連飯都懶的煮電腦都懶的開了說
(我想我應該另闢一個"廉價外勞抱怨區"
精采度可不輸給老娘在台灣的OL生活哩)

上星期
前PQI同事來米國出差
我當了兩天的伴遊
不過先撇開伴遊的事不說(請參考下週季報)
上週末替朋友安排Venice海灘自由行
海灘還沒到我已經先偷拍到路邊人家養的貓咪

幹麻莊經遲不敢過來呀!!!!!

老娘拼命的在花園圍牆外貓貓貓不停的叫她

嘿嘿嘿~他終於願意靠近給拍了
胖嘟嘟毛茸茸.....

我最喜歡這張了
懶洋洋的伸個懶腰~我想米國的貓應該每隻都是這樣吧!真是讓我忍不住一在回味這張伸懶腰玉照

明明就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嘛!!(聽說貓的人生中有2/3的時間都在睡覺...
ㄜ.......我好像也是耶)


色長有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
所以只要隨時注意到"路貓"一定不會放過機會
補完這篇季報後
發現
我的網誌不但可以出"廉價外勞"系列文章外
還可以出"路貓系列"

這個.........大家下季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