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好朋友寄了封讓我不禁嘖嘖稱奇的"曠世奇圖"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增長見聞

自從開始在"邪惡帝國"當廉價外勞後
每天都要跟自以為了不起的老板跟老闆娘上班
(不過就是早個30年舉家去當"偷渡客"英文講的比你好罷了)
還要跟永遠只出一張嘴的草包同事共事
(好像到哪上班都有這種鳥人,可是就是永遠輪不到我的爽缺)
我又開始挺嚮往"整天喝下午茶不用上班的世界"!!!!!!
不過這被子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去"被土著統治的世界"
還有能去一趟"天堂"也不錯

不過
全天下的男人
應該還是最想去"到處都是A片"的地方吧


(滑鼠滑到圖片上可放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