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米國後
唯一讓人振奮精神的好事
就是我之前TOEFL calss的老師辦party囉!
終於有機會讓我目睹
以前總是在課堂中聽他說的貓咪
請參考下面兩篇喔~


【算你狠!】

【Hostile meow meow】

不過可憐的meow meow因為受到驚嚇,從頭到尾都躲在床下




老師還有位很活潑的妹妹~在好萊ㄨ教聽障的小孩喔↓



平常上課嚴肅要死的他,竟然像小孩子般的跳進泳池游泳








老外的party很有趣
都喜歡在戶外或泳池邊玩耍BBQ
而且原來一家人的搞笑基因可是其來有至的
不過因為老師David是虔誠的拉賴喇嘛信徒
我們當天大家都只能吃素
壓軸還在晚上大家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也就是台灣版的我猜)
現場每位都要輪番上陣笑到翻
下面這段影片,是要猜出誰是真的"在年輕時愛上過已婚的人妻"





後記:
我真的該淘汰掉這台相機了
原本看好CASIO錄影技術的部份
沒想到照片的畫質真的是差到沒話說....
請大家推薦台畫質優錄影佳還要攜帶輕巧的好相機喔!


而且最近PIXNET改版平台一直不穩定
害我遲遲不敢更新文章
連版面的一些設定遲遲都尚未修復好
只能要發文前自己小心點....免的辛苦結晶全部付ㄓㄧ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