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色長竟然因為貪厭美色...
上課不惜遲到了一個小時


厚!!!這隻貓超英俊的啦~

雖然我很想衝向前去跟這隻帥哥握手要簽名照
可是坐在車上的兩個怪異主人看起來像Amigo
而且坐在車上看手提小電視...
這時候我的小小心靈出現的很多幻想...

如果他們生氣大聲說不准拍照!

如果他們說拍照要收小費!(米國人什麼都愛收小費)

如果他們說小妞你很口愛喔  貓會被嚇到不行喔....


於是我只好鬼鬼崇崇的躲在車後5公尺的地方偷偷按了兩下快門拔腿就跑

 


最近超想養寵物的
於是常跑去老美的寵物連鎖店留連
他們不像台灣滿街不是寵物用品專賣店
就是三不五時的寵物醫院
老美只有1-2間大型的寵物百貨用品百貨(至少在CA)
所以基本上同行沒啥競爭客人也沒啥選擇
前幾天去了PETCO and PETSMART找想要的寵物
發現了貓咪領養區

不過即使你想要領養他們的貓規矩很多而且也不便宜
他們的流浪貓領養至少一隻也要US$120起跳
發現了清純的粉紅鼻貓~睡的超甜


  

====================================================
後記
上面那隻笨笨的小猴子是要給我親愛的小姪子的禮物
因為他屬猴所以買了隻這邊流行的"TY"絨布玩具給他
http://www.ty.com/newhome

"TY"的系列玩偶都有各自的名子及生日超Q的
例如這隻可愛的小猴子叫
Hoodwink
Date of birth: March 9. 2006
他的特性:
No matter where it is I go
It seems that trouble will follow
I just love a good prank
You see
Even if the joke's on me!

再送給我可愛的小姪子前
我會帶這隻小猴子跟我到處遊山玩水
希望我親愛的小姪子也能跟這隻猴猴一樣跟我ㄧ起分享喔~

p.s
這邊養貓對我來說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天方夜譚
其實最近我一直在考慮一種動物喔...ㄎㄎㄎ
到底要不要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