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時間能停留在曾以為天長地久的一刻  把心交給了你
才知道  幸福的滋味 在曇花一現的賞味期限後  從此 
咫尺天涯


每天
總是獨自在十字路口徘徊
熟悉的路線
熟悉的號誌
熟悉的路口
沒有方向感的我
不小心在路口
迷失了好多年

累了  就停下來細數沿途風光美景
倦了  就微笑回憶曾經的年少輕狂
嘴角笑了  心也暖活了起來
休息夠了  再度將啟程出發
回到有你們關心與回憶的這片土地

要起飛了

========================================================
圖中是我2個月前拍的照片
這是我每天上班都要下的highway出口
即使每天走的我還是不時有切不出交流道出口的慘案發生
誰叫偏偏我必經的highway交流道出口匯集2-3條大的不同主通道
唉~
於是我只好常常硬著頭皮繼續往下開到不知名的地方
往往需遲到30分鐘才到公司...
看來遲到這個長項  是這輩子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