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在脫離computex展後可以獲得解脫
沒想到竟是噩夢的開始
部門不但個個都被NDSP背後靈附身外
還要每天遭受Mr.他馬的騷擾(註1)
更恐怖的還在後面.....
只要跟我講話的人
(包括跟我線上MSN/Skype的無辜者)
都會受到我的加持~無一倖免...
逃不過Mr.他馬的糾纏.....
>_< 天呀...繼詛咒午餐後,另一鉅作...

為了壓壓驚
難得有機會本部門能齊聚一堂
慶祝什麼勒~
祝Eliza平安歸國
祝Hedy今年順利結婚
祝Tia寶寶頭好壯壯
祝Jean早生貴子
祝Eric把到靓妹
祝Roya再跟我們相約演唱會後,早日脫離貧窮貴公主
祝奧蘭多哥+卡洛琳+我,分手快樂,失戀萬歲
↑有你們真好(這位服務生,你完全很自然的跟我們合為一體了嘛=__=)
↑說我每張照片拍的都奇怪,這張總正常了吧^o^
↑超美味燒肉+上梅酒沙瓦,讚啦~
↑喝沙瓦就會醉的乖乖牌部門喔:P
↑這位小姐,你可以在躺平一點...=__=
↑瞧你隔天上班春風滿面~逼婚成功了嗎?嘿嘿嘿

(註1)Mr.他馬的...詞彙源自花哈:P
意指我們老闆,因為他的口頭禪是...他馬的
坐在他辦公室對面的我,每天耳濡目染......
真想回句....Mr.他馬的,你他X的有完沒完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