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星期去公司停車場開車已經列為上班的一大挑戰之一
驚悚程度完全媲美鬼月鬼門開傳說般的恐怖

因為蟬連遲到大王的關係
通常都可以跟大樓的管理員混的很熟
(因為管理員每天的樂趣就是看
大樓員工上氣不接下氣的衝刺趕打卡)
有時管理員還會面帶得意的提醒正在衝刺的我
「已經來不及了啦~你可以慢慢走...」之類的風涼話
由於已經被公司發遲到黃牌
強迫寫下遲到績效改善計畫分析的我
竟然拍胸圃保證一個月遲到不超過3次
心想「糗!這比要我上課不打瞌睡,游泳池看到穿三角形泳褲救生員不害羞還難」
於是8月份開始 每天早上過著分秒必爭的充實生活

兩星期前的某天
北二高一路時速130狂飆到公司停車場後
正得意的想還有倒數2分鐘說
突然 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的警衛
一個健步出現在我車子旁
劈頭第一句話 「我實在摸不透你耶~」
我心裡的OS 「老娘已經快遲到了,好狗不擋路」
緊接著下個OS 「摸不透?我幹麻給你摸透呀?」
在短短的3秒內迅速閃過2個念頭後
面帶微笑的回答「不好意思,我快遲到必須趕上去打卡」
那位不知名的警衛還支支嗚嗚在說些外星話的同時
我早已臉上掛著3條黑線拔腿揚長而去...
當然順利滑壘成功後 停車場的鳥事我也就不以為意了
但是從那天以後
靈異現象一天比一天嚴重
那名警衛開始不時的埋伏在停車場任何角落
隨時會突襲 或隱身在你下停車場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出現在你身旁
然後劈頭第一句話
「你有沒有男朋友呀?」
「你什麼星座呀?」
「你是什麼個性呀?」
「你是不是很愛玩呀?」
「你房間很拉塌耶!」
「你會不會很癡情呀?」
「你........」

開口字字經典~聽到包準沒力...
「X的!我房間你看過喔?甘你屁事呀!!!」
「X!我吃不癡情沒必要跟你說吧!!」(臉冒青筋...)
在血壓持續升高的同時...
心中突然替這些人無限感慨
「交不到異性朋友原因有很多種,
但是無法跟人"正常溝通"可能是無法邁向
桃花之路的重大原因之一吧」

記得不是很多當兵的人都說
如果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只要大罵三字經就可以驅邪避鬼了嗎?
下次如果再遇到停車場的靈異現象
我也來用這招試試看好了~
搞不好從此就百毒不侵勒\(╯-╰)/
否則在這樣下去
哪一天我忍不住
停車場就真的要發生兇殺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