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晴空萬里的周末午后
可是心卻覺得好空
想寫封信給你

親愛的你
有好多的稱呼想用
曾經
大半夜一度以為手機響起
又驚又喜 最終 只成功驗證自己的幻聽

你正遙遠 在一個我無法觸及的世界
即使你曾在身處的那個世界 撥了電話給我
當時真好 你記得我 你想起我
你願意也可以把心分給我

恍惚間
自己
去你去的餐廳
走你走過的路
呼吸著你的呼吸
我以為幸福得不確定自己活著
卻只剩逃避 才能否定自己的真實心意

每一個過程 我忠於自己 也如實珍惜與感受
回想過去你給我的那些
或許只是你一場又一場心血來潮的餘興表演
想著你的自私
其實我又有什麼理由
去期待你的一切
總有一天
我們將在不同的時空 共同老去

獨自看了一天DVD
我還是好不起來

總放你在心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