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共產黨統治時期
因為對共產黨的厭惡大於期待
所以每天過著遲到邊緣趕打卡的生活
想吃到早餐.....
簡直比登天還難
(於是像流浪漢般的覓食,是我打完卡後的例行性工作)
終究  老天還是眷顧好人
賜給我一位早餐小天使
結束了我一年又2個月沒有早餐日子

「No美乃滋+No洋蔥+No肉塊+No大蒜+No魚+No小黃瓜+No......」
是我的堅持
可憐的小天使開始每天用心良苦+絞盡腦汁
走上了每天餵我準備愛心早餐的不歸路...
(我的最愛....超美味起司火腿蛋餅沒拍到啦~~~~)





於是
拜小天使之賜.....我已經儲存了足以撐過今年冬眠所需的脂肪......

但期待你每天的愛心早餐
也成為我上班的唯一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