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親愛的埃西批同志
給偶有生以來收到最精采的禮物
→ 2007桌曆
偶慎重的考慮把他列為傳家之寶中...
↓這個首頁讚!!!!!!!

↓這張算正常

↓這張難得的部門全家福

↓低調的健美部門

↓我決定永遠只過四月了.....

↓竟...竟....竟然把主角的頭ㄎㄚ掉.......雖然我很喜歡keroro......

↓在氣溫10度的墾丁裹著得來不易的棉被....真是深刻的回憶

↓果然是掰掰話劇色色圓.....演戲功夫一流

↓真是個不堪回首的8月份呀....... 

↓大家來找碴....我的貪吃相在哪裡呀?

↓這張可是集合了很多精采漏網畫面哩~

↓大家終於都如願統一戴上了合成假髮了說....這個讚 !!!!

↓這張超醜的尾牙照片中大概只有我最醜....照片的背後,可是含著血淚史勒...... 


當收到這份禮物時
真的感動到不行
看來我只能對你們以身相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