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夜 │李玟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 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 得回頭
我在 回來時把倔強遺忘在 入境的門口
在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以天黑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 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 得回頭
我在 回來時把倔強遺忘在 入境的門口
在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以天黑 天黑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承認我好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第九夜 我終於了解 幸福盛開在十天前
想念 那窗外卻以天黑 天黑



最近迷上了一部舊韓劇:我叫金三順
而李玟的這首歌-第九夜 正是這首歌的片尾曲
除了劇中男主角具有純情與性格的帥氣外

劇情內容真是令人心動......
因為那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其實偷偷的說實話
會讓我感觸較深的是.....
劇中女主角ㄧ樣是單身熟女的心情

單身並非我們所願
但是每當旁人知道你的年齡
總是會用異樣的眼光與語氣質問
「年紀那麼大怎麼還不結婚?」我們也很無奈呀.......
人家總說:
「男人年紀越大越值錢,男人叫黃金單身漢」
「女人年紀越大越貶值,女人就要被叫作歐巴桑」
如果男人找個比自己年紀小10歲的女生交往,旁人就會稱讚厲害
如果女人找個比自己年紀小5歲的男生交往,旁人就會鬼叫老牛吃嫩草......

你們知道嗎?我們這個年紀的女人真的很可憐
眼前剩下所能交往的,不是年紀比你小的男生,就是已經離婚的男人
剩下年紀比你大又未婚的男人,卻又有某方面的問題.......

你以為我們身邊不想有個依靠嗎?
看到路上成雙成對情侶我們還是會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