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是種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動物
他不像狗狗活蹦亂跳 四海之內皆兄弟的個性
但是他的低調孤僻 只有博得他信任的人
才能有"榮幸"跟他建立深厚的感情^_^

2年前附近餐廳撿到的小貓分送出去後
其中2隻住進前同事家後每天豐衣足食不說
更享有獨立房間 附冷氣+空氣清靜器不說
每天還可享受12樓眺望美景
還有貓咪私人衣櫃.....
(過的比我還幸福....真是夠了)
於是老貓(老資歷的貓)每天安逸生活的目標就是---睡~



最近主人爲家中添加新成員--2隻1個多月大的小貓
養過貓的人就知道 小貓精力充沛程度的可怕
可以連續瘋狂追逐數小時不休息 讓你來不及整理的房間永遠像戰場
不然就是衝到你面前抱住你的手 開始用兔子腿彈跳般的速度猛烈飛踢
但是當你看到他們裝無辜的表情時.......ㄧ切惡魔的行為都順理成章變成小天使....



他除了有非熟人才親近的個性外
他還會視實際需要去找"對"的人
例如:
便盆髒時佣人=>爸爸
肚子餓時佣人=>媽媽
無聊打發時間可以欺負的人=>隔壁小咪
睡覺暖被的佣人=>弟弟.....等以此類推
但是問題來了
他們吃醋的脾氣也是ㄧ流
只要摸過其他小貓的東西絕對不能再靠近老貓ㄧ步
所以.....等我摸完小貓(小新&小葵)

想要再去摸我最喜歡的焦糖時......他竟然無情的跟我ㄏㄚˋㄏㄚˋ!!!!!!!!
再也不給我碰了........(難怪主人先叫我把老貓摸個夠....才能去摸小貓


真是太讓我傷心了.......以後千萬要記住,貓咪的醋勁,可是會六親不認的~

============================================================
這星期莫名的變成貓咪周 馬不停蹄的去拜訪了3位養貓人家
戶籍(撿到處):信義路 個性:耍大牌,愛亂發脾氣(難怪躺董事長坐椅) 小名:米米

戶籍:新莊 貓口數:10匹 個性:每隻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