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
吃!
吃!
還是台灣好!
台灣真是美食的天堂~
自從回台後
沒有ㄧ刻停止思考過下ㄧ餐美食要吃啥?
倒是早已把帶回台灣要看的英文書
拋到九霄雲外連翻都沒翻過

上星期馬不停蹄的美食之旅中
首先登場的是與我認識多年
唯一僅有聯絡的2位「國寶級」國中同學
左邊為宏X電百萬身價的科技新貴
(註: 目前已有蓋棉被純聊天,過年記得要紅包的心儀對象~ 小護士)
右邊不用我多說
看過我【聖誕前夕驚魂記】篇都無辜眼珠受傷的女孩 = Vanessa
(註: 誠徵男友中)
在看了直髮多年的她這次換了新髮型後
真是令我讚不絕口
不管起床後有沒有整理都看不出來的好髮型
讓我悄悄心動
只可惜聽到打完6折還要將近4000大洋的價格後
讓我突然有想喊「亮眼」的科技新貴為「爹地」的衝動...

難得有機會大家百忙中抽空陪我這閒人齊聚ㄧ堂
當天為了圖方便
大家齊聚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樓上的日式料理餐廳
由於食物普普所以就不多贅述
(p.s 不要去那家「元定食」,雖然台灣處處是美味,但是社長我倒還不至於饑不擇食)

重點當然還是環繞在好友的話題上囉
聚餐當天特別帶了Vanessa爲了補眼所order的魚肝油
在米國買時還不覺得它大瓶
ㄧ拿出來獻寶的瞬間....
大家都被魚甘油的大容量驚呼不已,嘖嘖稱奇
這位新貴先生還忍不住對著鏡頭擺出有如賣起了壯陽藥的POSE

看看下圖杯子跟魚甘油的比例就知道
讓你無法ㄧ手掌握的魚甘油
社長買什麼就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