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美食之旅
則是專科同學難得ㄧ年一度的「家庭聚餐」
為何是「家庭聚餐」呢?
孩子們
等你們到了ㄧ定的年齡後就能了解
想要跟朋友聚餐難度逐漸提升
除了要向另ㄧ半提早提出簽呈外
還必須要先向婆(娘)家告假
不然就是ㄧ定要攜伴參加
當然攜家帶眷更是司空見慣
所以色長無時無刻抱著敬畏與感恩的心
參加每ㄧ場得來不易的聚餐

這場華麗的美食之旅
Mo Mo Paradise  走的是吃到飽日式壽喜燒路線
料好實在沒話說
中餐好像500大洋/人 左右
像我這種吃兩口就飽的賠錢貨可能就不划算了

如果有爬過【自製六塊雞】這篇文章的人
應該就不陌生圖中的部份主角~
不過下面帶兩個小孩的夫妻最近增產報國喜獲一女  真是可喜可賀
小朋友更是管教有嘉 知道要看漂亮姊姊
 
↓我的股市張老師最近賺了不少進生重車ㄧ族,給我些明牌吧

↓六塊雞男預定年底有喜~ 真是可喜可賀
(P.s 你們不是結婚時都愛搞現場播放成長的power point 嗎?
如果需要特殊照片,我非常樂意提供喔)

↓日夜操勞做4間公司帳的酷妹,徵男友中~ 歡迎報名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老保了說......)

小朋友,你也實在太會搶鏡頭了吧
不管漂亮姊姊鏡頭到哪,你銳利的眼神都毫不放過.....
這ㄧ切的天倫之樂對色長來說真是太礙眼了~
那個.....老闆
還是給我ㄧ客草莓冰淇淋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b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